这场培训干货满满

上犹县政法系统宣传骨干培训班举办

来源:  新法治报     |    日期:  2024年04月17日     |    制作:  何山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讲述一线好故事,传递政法好声音。为提升上犹县政法工作宣传骨干的新闻宣传、舆论引导以及全媒体运维能力,4月12日至14日,由上犹县委政法委主办,新法治报社、赣法云客户端承办的上犹县政法系统宣传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50余名来自上犹县政法系统及平安建设单位的宣传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赣法云融媒体平台围绕政法宣传提质增效,对通讯员的培训向地方延伸。此次培训课邀请了南昌大学教授及一批来自法治日报、江西日报、大江网、新法治报的资深媒体人,针对宣传工作的痛点难点进行传经送宝。

政法新闻采访报道技巧有哪些、如何拍好新闻图片、融媒体时代下的宣传策划与表达手法、面对舆情如何应对……其间,授课老师积极帮助学员拓展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方式,提升全媒体创作能力。此外,南昌大学教授从专业角度出发,聚焦热点事件及案件带来的舆情引导分享应对策略,同时组织学员深入基层开展“典型选树”采风,确保学员学有所获。(舒静 全媒体记者刘尊爱)

编辑:何山

校对:王小明

复审:廖世杰

审签:戴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