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制安全课

来源:  新法治报     |    日期:  2024年04月09日     |    制作:  熊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里常见的欺凌行为有哪些……4月1日,“未爱护航”平安建设教育进校园暨预防校园欺凌安全宣讲活动,在南昌高新区第三小学与麻丘中学内同步开展。

安全宣讲(图/全媒体记者李书贤)

据麻丘镇民政服务站社工卢凤介绍,“未爱护航”平安建设教育进校园是由高新区人民检察院、高新交警大队、区社会发展局携手江西洪宇社会工作服务社、麻丘镇民政服务站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将为辖区有需求的学校量身定制安全知识宣讲。

当日,主讲检察官、社工联动合作,为两所学校的师生带去精彩的防欺凌课程。“我们从各班级抽调学生参与活动,发动他们争做宣传员,将所学所得带回班级与同学分享。”麻丘中学政教处负责人徐峰说。(冯倩 全媒体记者李书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