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创新驱动 引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委党校第12期省直单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展党支部活动

来源:  新法治报     |    日期:  2024年03月15日     |    制作:  聂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全面落实我省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部署要求,3月13日下午,省委党校第12期省直单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围绕“实施创新驱动 引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全体学员赴泰豪•小蓝VR产业基地开展党支部活动,刘晨、郑攀、罗志敬等老师随同指导,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豪科技)总裁办负责人予以热情讲解。


大家首先集体参观了泰豪科技历史陈列馆,观看泰豪科技园沙盘、公司发展历程和公司电子影像等。作为伴随改革开放一路成长起来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主营业务涉及智慧城市、智能电力、文化创意、电机产业等领域,业绩非凡。


随后,大家来到泰豪科技VR+5G数字体验馆进行沉浸式体验。在讲解员的带领与演示下,大家积极参与数字VR山地车骑行、数字VR电子影像观摩、数字VR红色展览馆学习、数字VR游戏互动、数字VR医疗科技知识学习等项目体验,充分感受VR多领域创新应用的发展成果,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科技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支部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大家近距离体验了数字经济的实力与魅力,更加直观了解到虚拟现实产业融合人工智能+、5G、云计算和大数据等相关产业的发展现状,进一步加深了对数字VR技术的认知和理解。大家深刻感受到,必须牢牢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在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中培育和壮大新质生产力,加快塑造江西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王仁发)

编辑:聂琪

校对:王小明

复审:焦芳

审签:毛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