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金融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月活动

来源:  新法治报     |    日期:  2023年09月27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不断增强消费者的金融知识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全面落实金融宣传教育主体责任,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9月15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参加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赣州监管分局、人民银行赣州中心支行、赣州市金融办联合主办的“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月活动赣州启动仪式”,向市民们开展金融消保宣教。

  工商银行赣州分行组织辖属各级机构同步开展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海报口号统一上屏、教育宣传材料统一上架、活动宣传视频统一上映。同时以营业厅为阵地,对进厅客户开展金融宣传,将金融知识与温暖服务送到客户手中。

  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

  工商银行赣州分行“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月”活动就此拉开序幕,接下来,该行将继续秉持金融宣教的主体责任,将金融宣教融入日常服务,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秩序贡献力量。

(文/图 谢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