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江西法制网 >> 专题 >> 江西省农业农村法治建设 >> 执法

优服务 解难题

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处长办事流程“大体验”活动

来源:  新法治报     |    日期:  2023年07月26日     |    制作:  何山     |    新闻热线:  0791-8684708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至7月17日,江西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处长办事流程“大体验”专项活动,到服务窗口办业务、走流程、找问题、促整改。

  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科教处、农安局、畜牧兽医局、种业处和渔业渔政局等6个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来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厅窗口体验办事流程,接听群众咨询电话,回答群众咨询问题,对审批申请材料初审、受理、特殊程序办理、审查、审批、办结出证等办事程序以及行政审批进行全流程操作,并结合具体案例流程及办理中遇到的问题与窗口首席代表、工作人员进行讨论。

  通过处长办事流程“大体验”活动,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针对本领域高频次审批服务事项,切身检验办证通不通、效率高不高、体验好不好,主动发现审批服务过程“中梗阻”,不断优化审批程序,打通难点、堵点,着力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彭苑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