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下法治的种子

来源:  新法治报     |    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    制作:  汪红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参观“小莲蓬”未检工作室(图/受访单位提供)

  5月31日上午,为提升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质效,南昌县检察院举办“小莲蓬”未检工作室新闻发布会暨检察开放日活动,同时发布了《南昌县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白皮书》。

  为了进一步集中力量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南昌县检察院决定成立“小莲蓬”未检工作室,并在5月31日对外发布了工作室的logo,“小莲蓬”未检工作室小程序亦同步上线。

  “希望同学们通过零距离接触和感受检察工作,在心中播下法治的种子。”在随后举办的“检爱同行共护花开”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上,受邀人员及学生代表参观了未检办案工作区和“小莲蓬”未检工作室,零距离感受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邹丽娟 实习生陈子怡 全媒体记者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