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地携手护铁路

来源:  新法治报     |    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    制作:  汪红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群众签名(图/全媒体首席记者万菁)

  5月26日是全国“我爱路,爱路护路宣传日”。当天上午,省护路办联合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吉安市委政法委、吉水县委政法委,在吉水县组织开展一场大型集中宣传教育活动。铁路沿线乡镇(场)、村(社区)、企业、中小学生代表约300人现场参加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过道口、不着急、不抢行、不钻杆……”活动现场观众齐声朗读爱路护路“不字歌”,表示今后积极传播爱路护路知识,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维护铁路安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也拉开了今年全省在铁路沿线重点区域开展集中宣传教育的序幕。即日起至6月30日,江西各地将持续在铁路沿线两侧2.5公里范围内的企业、学校、村庄、社区集中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叶青 全媒体首席记者万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