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我爱路”

来源:  新法治报     |    日期:  2023年05月31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本报吉安讯廖茜 全媒体记者杨洁)为确保铁路安全畅通,扎实推进“平安江西 平安铁路”建设,5月26日上午,江西省平安建设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小组办公室、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吉水县委政法委在吉水县联合举办以“树立铁路安全责任意识,营造全民爱路护路氛围”为主题的“5·26我爱路”铁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图/全媒体记者杨洁)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签名践诺、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铁路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一场生动精彩的文艺汇演把活动气氛引入了高潮,通过播放铁路爱路护路警示教育宣传片、安全典型事件情景剧、示范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带动群众融入“爱路护路、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