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瑞东代表: 在赣建中国航空工业博物馆

来源:  新法治报     |    日期:  2023年03月13日     |    制作:  汪红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江西在航空产业方面有着诸多优势和潜力,有多个航空生产、研究和人才培养单位。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航空工业洪都党委书记、董事长纪瑞东建议,利用好本地的航空资源优势,在江西建设中国航空工业博物馆,助力航空强国建设。

  纪瑞东表示,以武汉、长沙、南昌三大城市为中心的长江中游城市群,是中国面积最大的城市群。从全国航空博物馆的布局看,迫切需要建设一个大型专业化的航空博物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航空文化需求。

  纪瑞东认为,在江西建设中国航空工业博物馆具有天然优势,通过建设博物馆,将在传承红色血脉,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强化国防科技、青少年航空科普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将带动江西以及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媒体首席记者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