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江西法制网 >> 专题 >> 江西省农业农村法治建设 >> 执法

铜鼓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多部门

开展综合执法查控行动

来源:  铜鼓县农业农村局     |    日期:  2023年01月19日     |    制作:  熊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086

  近日,铜鼓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市监局、交通运输局在全县范围内15个卡点开展综合执法查控行动。

  重点对卡点所有过往车辆进行查控,查处逃避检查的人员,酒驾、醉驾、超速行驶、无牌无证、牌证不一等违法行为;查处营运车辆的违法行为、非法营运、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查处无证运输各类油品、违法运输危险化学品、违法运输烟花爆竹等易爆炸物品等违法行为;查处运输不合格产品的违法行为;查处涉及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违法行为,涉及农机产品、动、植物检疫,渔业、非法捕捞、种畜禽及各类农产品质量的违法行为。

  据悉,铜鼓县农业农村局积极推动“三拼三促”抓落实活动深入开展,全力推动“五型”政府建设,构建全县“一盘棋”的工作格局,以打造“四强四好”模范机关为抓手,助力推进“六个江西”建设,出硬招、出实招,按照查控内容各单位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通过执法检查和宣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打击违法犯罪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为切实做好全县各领域安全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游婷 李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