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江西法制网 >> 专题 >> 江西省农业农村法治建设 >> 普法

横峰县:宪法宣传进乡村冬日普法暖人心

来源:  横峰县农业农村局     |    日期:  2023年01月12日     |    制作:  熊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08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农村蔚然成风,近日,上饶市横峰县农业农村局联合青板乡政府,在青板乡青板村开展“宪法进农村”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律知识手册等方式,与当地村民进行交流互动,结合农村实际,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阐释宪法,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同时向群众宣传反诈知识。“我们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知识小册子,解答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进一步宣传宪法,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横峰县司法局青板司法所所长方宇翔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法律知识手册200余份。当天,普法工作人员还上门走访村民以及周边商户,旨在把宪法和法治元素融入群众生产生活当中,增强群众依法办事的意识,推进农村法治建设。(徐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