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江西法制网 >> 专题 >> 江西省农业农村法治建设 >> 普法

上饶信州:开展“宪法进农村”宣传活动

来源:  上饶市信州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    日期:  2023年01月12日     |    制作:  熊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086

  近日,上饶市信州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执法工作人员在秦峰镇、沙溪镇、朝阳镇开展了“宪法进农村”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崇尚宪法、学习法律、运用法律的浓厚氛围。

  在秦峰镇、沙溪镇、朝阳镇,工作人员开展宪法和“三农”政策法规宣传咨询活动,就宪法、民法典、农业法、土地承包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土地确权、农产品质量安全、渔业捕捞和扫黑除恶、禁毒、防范非法集资等等有关知识开展宣传咨询。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咨询问题30多人次。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村民的法律意识,使法律知识入脑入心心。(游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