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招聘送岗位 “直播带岗”促就业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举办直播带岗就业招聘活动

来源:  新法治报     |    日期:  2022年12月08日     |    制作:  熊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2月6日,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举办校园招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小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彭元,党委委员、副院长肖长荣,党委委员张蕾出席启动仪式。

  吴小平表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因时而变,因势而新,高位谋划、高位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织密织牢就业服务和疫情防控网。通过实施访企拓岗活动、“个十百千万”工程、“123456”就业思政模式、“党建+就业”精准帮扶、“一对一”结对帮扶困难群体毕业生,进一步破解就业难题,助力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有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彭元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设置和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彭元表示,此次校园招聘月直播带岗系列活动,是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次全新尝试。希望2023届毕业生把握求职的关键期,抓紧每一次机会,勇于尝试,向企业展示旅商学子的优良风貌。

  在直播间,各HR化身主播各施“才艺”直播带岗,与学校毕业生在“云端”交流互动。通过企业视频宣传、PPT宣讲、现场答疑等环节,让该校毕业生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企业概况、工作环境及岗位需求,切实提高校园招聘的实效性。

  本次体育学院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共有7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3个,招聘人数651人,在线投递简历204份,活动在线访问2万余人次。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曹子杰表示,直播带岗这种招聘形式很新颖,参会企业涵盖的领域多、岗位质量高,学校提供了周到完善的就业服务,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求职应聘方便高效。(陈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