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蓝”为“党旗红”增光添彩

来源:  江西新闻客户端     |    日期:  2022年11月28日     |    制作:  艾钰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江西日报全媒体记者吴文兵 田野)党的二十大代表、省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专业技术一级指挥长李胜利从北京回到南昌后,深入数家单位和基层党委,将大会盛况带到基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一线。

  消防救援队伍为人民而生、为人民而建、为人民而战。李胜利精彩的宣讲引发许多基层干部群众的共鸣。

  李胜利表示,新征程上,作为消防救援队伍的一员,唯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加努力地工作,不断锤炼提升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过硬本领,才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现场照片。 摄影丨全媒体记者吴文兵

▲现场照片。 摄影丨全媒体记者吴文兵

▲现场照片。 摄影丨全媒体记者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