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国企担当 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委宣讲团深入新钢集团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江西日报     |    日期:  2022年11月24日     |    制作:  艾钰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这要求我们扛起国企担当,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11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新钢集团公司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德勤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德勤用生动的语言、宏阔的视野、丰富的史料,从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新钢集团公司14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内容实,权威精准,深入浅出,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干货满满、受益良多。新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荣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今后工作的重点任务,利用数字化、智慧化手段,实现生产智能化、少人化乃至无人化,打造“三极新钢”“数智新钢”,奋力推动新钢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前,陈德勤来到新钢集团公司炼铁智慧集控中心、历史陈列馆,就坚持科技创新、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等话题,与新钢集团公司党员干部交流互动。(全媒体记者江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