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

李红军在南昌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江西日报     |    日期:  2022年11月18日     |    制作:  艾钰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南昌市举行。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作宣讲报告。他强调,要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全市上下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

  李红军紧紧围绕“六个必须坚持”,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解读。他强调,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持续加大投入,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进“打通断头路”“胡子工程”攻坚行动,坚决兑现民生承诺。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必须坚持守正创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强市战略、人才强市战略,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一产一策”“一企一策”推动优势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必须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推进国企国资、农业农村、投融资、生态文明等领域改革,激发改革发展活力。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坚决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市委任务安排同自身实际相结合,正确认识大局,坚决服从大局,主动服务大局,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始终以世界眼光关注人类前途命运,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文明进步的一边,为世界发展和人类进步事业作贡献。(全媒体记者邱辉强 通讯员万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