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江西吹响冲锋号

来源:  江西新闻客户端     |    日期:  2022年11月10日     |    制作:  艾钰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今年以来,我省先后作出“强劲开局一季度”“奋力强攻二季度”“负重拼搏三季度”部署要求,采取系列稳经济超常规举措,推动经济运行稳住、进好、调优。

  近日发布的江西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显示,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前三季度我省地区生产总值23214.3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5.0%,保持全国第3位。前三季度,我省三次产业平稳增长,内外需求稳步增长,高质量发展韧性正在增强。

  四季度是决胜季、冲刺季、大干季。进入四季度以来,全省上下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10月31日召开的全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动员会吹响了决战决胜的冲锋号。会后,全省各地以举行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召开重点产业项目招商工作调度会等形式进行落实和部署。

  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之季。全省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咬住目标不动摇,以最大合力、最大功夫、最优作风夺取全年胜,奋力绘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