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

来源:  江西日报     |    日期:  2022年10月31日     |    制作:  艾钰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连日来,各地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只争朝夕、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赣鄱大地结出丰硕的实践成果。

  赣州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广泛深入宣传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咬定目标、铆足干劲、满怀激情,挂图作战、倒计时推进,全力以赴抓项目、扶企业、扩投资、促消费,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前谋划好明年“八大行动”项目盘子和重点任务清单,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宜春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大学习”,做到以上率下、学深悟透;广泛开展“大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力抓好“大落实”,推动践之于行、落地见效。全市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争分夺秒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全市经济发展态势和成效站稳全省第一方阵,加快推进江西综合实力强市建设。

  上饶市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基层、落到一线、落到实处。同时,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着眼长远抓谋划,立足当前抓冲刺,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市、发展民主政治等方面,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聚焦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不断迈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新步伐。

  吉安市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市上下锚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首要任务,持续推动经济发展量质齐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健全产业体系,构建以“1+4”工业为重点、数字经济为内核、高品质旅游为支柱,现代服务业同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深度融合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改革开放,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打造内陆双向开放新高地。

  抚州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当前,全市上下正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的实际行动,聚焦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争分夺秒扩投资,加速加力推进重大项目实施;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序推进全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创新中心建设。

  赣江新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坚持实体经济为重,着力构建光电信息、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有机硅新材料等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集群;抢抓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机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贯彻落实助企纾困相关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重大重点创新平台做优做强,形成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人才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