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    日期:  2022年10月31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抓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全面了解掌握单位企业面临的困境,帮助解决涉消实际问题。近日,万载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万载橡塑有限公司 、万载声佳实业有限公司、江西腾达竹木业有限公司二厂、江西省泰运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入企走访工作。

 

 

 

  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定期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走访,听取企业心声,解读营商环境建设政策措施,了解企业消防安全状况,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对“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督检查、行政处罚、行政许可等工作中存在违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的排查。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规范消防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透明度。充分发挥“双随机、一公开”执法作用,不断提升监督执法人员法治素养和能力水平。认真落实消防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规范执法记录仪使用,加强内部执法监督,明晰执法责任,提高执法质量。

  下一步,万载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理念为指导,以服务对象满意为标准,以规范服务行为为主线,不断加强业务能力,为辖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李婉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