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  新法治报     |    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9月以来,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引导保险消费者提升防范风险和正确认识保险金融产品和服务。

  宣传月期间,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由专人专责,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扩散至一线,确保各级机构认真落实活动要求。在全省56个服务网点实现宣传全覆盖,一是通过电子屏、广告机等播放活动口号、海报;二是设置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专区,摆放易拉宝、张贴海报,横幅,摆放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资料;三是与客户日常交流互动的过程中,积极开展保险投保、理赔服务、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普及。

  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官方微信设置“金融知识普及月”推送专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风险提示等内容,同时发布《理赔反欺诈专刊》系列推文,源自真实案例。下辖地市机构拍摄风险提示小视频,通过生动有趣的短视频,引导保险消费者正确认识保险金融产品和服务。在公司内部宣传中,借助早会的形式,将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进行宣导培训,深入传导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内容、充分调动各级机构、员工参与的积极性,营造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浓厚氛围。

  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积极根据当地监管文件要求,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组织学习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了解新市民范围、咨询办理渠道等。同时,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深入新市民集中的社区、创新创业基地等,送知识、送服务。(黄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