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九江分行“金融惠民 现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新法治报     |    日期:  2022年09月27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假币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履行金融知识普及的社会责任,中信银行九江分行开展“金融惠民 现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为保障此次宣传活动有效落实,中信银行九江分行为此成立宣传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分工。通过详尽布置,将此次活动宣传落到实处。

  中信银行九江分行围绕此次活动主题,从多元次开展活动宣传。立足网点,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厅堂内电视播放宣传短片以及设立咨询台对外宣传等方式,针对厅堂来访客户进行《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知识宣讲,分发宣传折页等。

  走进社区,对该行周边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知识宣传,社区内老年人较多,也是使用现金频率较高人群,对此通过识假辨假教学让居民远离假币。对于未能亲临现场的客户,通过社区微信群的方式进行反假知识宣传,让尽可能多的客户都能了解假币的危害及防范重点。

  通过组织“金融惠民 现金先行”主题活动,该行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良好关系,给客户带来了更好的服务体验。将金融惠民深入客户生活的各个角落。在保护客户金融安全的前提下同时表明该行坚决打击反假违法犯罪的决心。(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