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江西法制网 >> 专题 >> 江西省农业农村法治建设 >> 普法

法治先行护“三农” 丰收季节庆丰收

鄱阳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鄱阳县农业农村局     |    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    制作:  熊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086

  9月6日起,鄱阳县农业农村局以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以“乡村振兴 法治先行”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活动共举行了三个场次。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释疑解惑等方式,大力宣传《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江西省渔业条例》《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据悉,活动现场共接受农民朋友咨询400人次,发放法律单行本100余册,普法资料1000余份。

  “为我们农民群众送来了一份丰盛的法治大餐。”零距离宣讲法律知识让农民群众纷纷满意而归。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助力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了农业农村现代化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徐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