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江西法制网 >> 专题 >> 江西省农业农村法治建设 >> 执法

宜丰县:全力打击非法捕捞 切实保护生态环境

来源:  宜丰县农业农村局     |    日期:  2022年09月15日     |    制作:  熊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086

  近日,宜丰县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重拳出击,持续开展了打击非法捕捞违法行为,切实保护了水生生物资源,维护了自然生态环境安全。

  宜丰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强化巡查、筑牢防线,开展夜间河道巡查工作。9月8日夜晚至9日早上7时,执法人员联合公安民警在锦江河宜丰县石市镇辖区河道开展了打击非法捕捞违法行为的全面巡查,及时发现和制止了几起非法捕捞行为。

  在打击非法捕捞的行动中,宜丰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47辆次、出动执法人员157人次、收缴非法渔具10套、电鱼工具1套、地笼丝网5顶并现场销毁,工作起到了一定成效。(宜丰县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