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江西36人20个单位获奖

来源:  新法治报     |    日期:  2022年09月15日     |    制作:  熊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近日

江西省“百万网民学法律”

卫生健康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

 圆!满!收!官!

据统计

共有387513人次参赛

 
图片
2022年7月1日至7月31日,江西省卫健委、江西省普法办联合新法治报社开展了“百万网民学法律”卫生健康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重点学习了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
目前,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省干部职工、高校学生和社会公众学习卫生健康法律法规的热情,掀起了广大网民踊跃参与学法考法活动的高潮,提高了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依法执业、广大群众依法就医的意识,营造了人人尊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效果。
据统计,共有387513人次参赛,其中,36名参赛人员幸运获奖

根据参赛人数和成绩情况
主办方评选出20个优秀组织单位
具体名单有哪些呢?
一起来看看吧!

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省纪委省监委
省市场监管局
省交通运输厅
省农业农村厅
省卫健委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
赣南师范大学
南昌工学院
南昌大学科技学院
华东交通大学
省农村信用联合社
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
江钨控股集团公司
省供销合作社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
景德镇市第一人民医院
九江市中医医院
上犹县中医院

祝贺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