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江西省分公司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    日期:  2022年09月07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传播金融正能量,中国人寿江西省分公司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9月2日晚,“2022年江西省金融联合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西南昌绿地双子塔广场举行,中国人寿江西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玮应邀出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人寿江西省公司通过在启动仪式现场布设宣传展台,摆放易拉宝、反洗钱知识、关爱老年群体、金融消费者权益等宣传折页、悬挂横幅等宣传方式,向到场消费者发放宣传教育手册、宣传讲解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进一步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中国人寿江西省分公司将在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期间,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持续聚焦老年人、年轻人等不同群体,开展针对性的教育和宣传服务,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共建清朗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