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红色治理看江西”大型采访活动将于9月8日上午正式启动

来源:  新法治报     |    日期:  2022年09月06日     |    制作:  艾钰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原标题:

  “红色治理看江西”大型采访活动将于9月8日上午正式启动

  采访团记者陆续

    金秋九月,硕果丰盈。由江西省委政法委、江西日报社联合主办,新法治报社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国省级法治报全媒体记者‘红色治理看江西’大型采访活动”将于9月8日上午正式启动。

抵昌

签到

参观

    仪式启动前,全国13家省级法治媒体的社长(总编辑)和记者陆续抵达南昌,准备开始为期5日的采访活动。在报到现场,新法治报社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有条不紊地引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同仁完成扫码、测温、登记信息、领取证件和活动资料等报到程序,顺利办理入住手续。

    9月5日10时,广西法治日报社总编辑董钦以及采访中心主任陈文锋作为第一批嘉宾抵达酒店。“很感谢新法治报社的同仁,今天一早就到机场接机,各项事务都安排得非常周到。”陈文锋表示。

    当日下午,全国省级法治报全媒体记者一行到新法治报社参观座谈,江西日报社副总编辑桂榕对采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此行把江西的红色故事讲得更精彩,共同谱写法治中国的新篇章。新法治报社总编辑夏剑阳简单介绍了报社自创刊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报社在媒体融合转型方面所做的探索。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法治媒体融合、多元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共话法治媒体发展。

    据了解,为深入挖掘宣传红色治理的江西探索和实践,展示红色治理在推进和谐江西建设中发挥的“红色引擎”作用,全国省级法治报全媒体记者一行将先后奔赴乐安、瑞金、寻乌、井冈山等地采访,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呈现江西红色治理的独特魅力,通过“沉浸式”采访挖掘精彩故事,深入报道江西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创新做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首席记者吴强/文 成小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