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江西法制网 >> 专题 >> 江西省农业农村法治建设 >> 放管服

将心比心、换位体验推进服务优化升级

来源:  省农业农村厅     |    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    制作:  熊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086

  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省农业农村厅持续开展“将心比心、换位体验”处长办事流程“大体验”专项活动。

  据了解,省农业农村厅打造“模范机关”督导组深入窗口一线,调研厅派驻窗口服务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厅人事处、法规处组织科技教育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种业管理处等处室负责人开展了农业行政审批办事流程大体验,现场体验了窗口高频事项业务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群众办理审批事项的受理、初审、现场审查、审批、出件等各流程环节运行情况,并针对体验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现场逐项沟通,提出进一步优化意见。

  今年以来,省农业农村厅多次组织具有行政审批职能的处室负责人在服务窗口开展“将心比心、换位体验”处长办事流程“大体验”专项活动,为精简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打下良好基础,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该厅将进一步优流程、减材料、压时限,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打响“江西办事不用求人、江西办事依法依规、江西办事便捷高效、江西办事暖心爽心”营商环境品牌。(省农业农村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