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江西法制网 >> 专题 >> 江西省农业农村法治建设 >> 依法行政

宜春召开全市农业行政审批市县同权改革视频培训会

来源:  宜春市农业农村局     |    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    制作:  熊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086

  8月25日,宜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全市农业农村行政审批市县同权改革视频培训会,市县两级农业农村局的分管领导以及承办行政审批人员共计80余名人员参加了视频培训会议。

  视频培训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政策法规科、畜牧水产局等7个科室派出业务骨干就市县同权改革14项事项办理工作进行业务培训。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市县同权改革工作。同时,全市农业农村部门要坚持权责一致、重心下放的原则,将市县同权的14个具体事项做到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都能办、都能办好,实现同等办理。各地承办事项人员要履职尽责,加快与省市相关对口业务部门对接,实现同等办理。此外,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对基层难度大、比较复杂的“跨省通办”“省内通办”事项等进行重点辅导和强化。(龚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