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祥符镇召开高风险运输企业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    日期:  2022年08月12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消除企业交通运输安全隐患,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8月11日,高安市祥符镇人民政府联合大城镇交警中队、宜春市车管所,组织辖区40家高风险运输企业开展高风险运输企业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祥符镇常务副镇长袁伟民通报了本辖区运输企业的现状,并指出企业要紧盯问题短板,积极配合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运输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下一步将迅速开展隐患整改工作,对驾驶人的驾驶资格和从业资格进行全面审查,并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安全要求、岗位职责等制度建设,加强对车辆和驾驶人的安全管理。督促驾驶员消除违法记录,加强对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确保企业安全运营。(文/图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