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经开区法院、检察院联合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来源:  新法制报     |    日期:  2022年06月30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这次文艺汇演很意义,节目非常精彩,而且红色主题让人更加铭记党的伟大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鼓舞了我们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与活动的干警纷纷说道。

  6月29日晚,赣州经开区法院联合经开区检察院,共同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文艺汇演活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用欢快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等。

  文艺汇演在区法院执行局、法警大队10名干警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毽子操《本草纲目》中拉开序幕。随后,歌伴舞、相声小品、诗朗诵、歌表演、双人舞、对唱等表演形式轮番上台,精彩的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绝美的视听感受,赢得了阵阵喝彩与掌声。其中,“叠杯子”“加字游戏”在干警们的积极参与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欢声和笑语在现场融汇成了欢快的海洋。最后,区检察院的大合唱《我的中国心》及区法院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两首经典红色歌曲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活动中,经开区法院、检察院干警们把初心融入表演,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感恩奋进、寄托希望、放飞梦想,抒写赣州经开区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易庆华 曾文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