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江西法制网 >> 专题 >> 江西省农业农村法治建设 >> 执法

全省渔政执法能力建设项目大会战暨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启动视频会议在南昌召开

来源:  省农业农村厅     |    日期:  2022年05月10日     |    制作:  熊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086

  5月5日,省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办公室召开全省渔政执法能力建设项目大会战暨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启动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省重点水域进入全面禁捕的第三年,也是国家部署“三年强基础”的第二年。各地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决打好项目建设大会战,做好规划设计、把握推进节奏、强化装备应用,确保渔政执法的技防能力有一个显著提升。要聚焦重点不松劲,深入开展非法捕捞大整治,开展系列专项行动、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加强跨界水域监管,切实保护好渔业水域生态环境和水生生物资源。要真抓实干不懈怠,切实强化工作举措促落实,摸清基础情况、凝聚工作合力、加强检查督导、强化舆论宣传,坚持不懈推动各项措施落细落地。

  省农业农村厅禁捕办各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相关设区市分管禁捕工作及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负责同志,各有关县(市、区)禁捕办主任等在分会场参会。(省农业农村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