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监狱召开2021年度“双先”表彰大会

来源:      |    日期:  2022年01月29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1月27日,赣州监狱召开2021年度“双先”表彰大会,表彰监狱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总结年度工作,推进发展升级。

      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与会人员全体起立,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宣读表彰决定,先进代表发言,颁发奖牌奖章,监狱领导讲话等,各个环节依次进行。

       会上,该监狱领导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嘉奖民警、“三共”建设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随后,劳动模范代表、先进集体代表先后发言,表达继续脚踏实地奉献自我的进取感言。颁奖环节,监狱领导分别在主会场和狱内分会场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章。

      颁奖之后,该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赖德毅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努力推动监狱创新发展》的讲话。赖德毅指出,成绩来之不易,主要得益于省厅局的正确领导,得益于驻监检察官、武警官兵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监民警职工辅警的共同努力,得益于老同志和广大家属的鼎力支持。赖德毅强调,新的一年,监狱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持续执法规范化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夯实监狱安全基础,奋力开创新时代监狱工作新局面。

       表彰大会在视频会议室设主会场,在狱内设分会场。监狱领导、劳动模范、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以及各监区、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文/图 尹承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