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悦澜湾 |品质兑现,共赴美好未来

来源:      |    日期:  2022年01月21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世间风景万般,美好,始终在回家的路上,美好,就是归家的意义所在。当家从一纸蓝图到完美交付,脑海中勾勒无数遍的幸福图景也变得触手可及。1月17日-21日,正荣悦澜湾盛大交付,关于家的美好想象都于此铺展开来。

    十二道礼遇,让交付更有温度

  每一次服务的提升,都是为更美好的抵达。正荣悦澜湾归心交付,以专业服务为业主带来归心服务的极致升级,重塑归家体验。

  从工作人员的热情迎接与微笑问候,再到等候区特意为业主们准备的精美茶歇、娱乐活动,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惊喜抽奖环节、照相墙为业主记录下交房的幸福时刻。

  现场精心布置的归家动线、大堂香薰、为冬季特别准备的门把手套,为业主营造温馨的归家仪式感。

  幸福归心,美好承诺呈现。房修工程师带领业主一一查验、讲解,快修人员时刻待命,将快速响应,解决房屋内的大事小情,为业主守护安心顺心的美好生活。

  经过层层把关,倾听每一个声音,回应每一个思考,每一个房屋细节、每一个景观细节,真正的无懈可击,也真正做到了品质的兑现。

    仰望的艺术,城市天际线美学

  称赞一幢房子,其实是在说这幢房子暗示出的生活方式。建筑立面,作为天空与大地的链接,装点着城市天际线,也是展现业主高品质生活的第一步。

  正荣悦澜湾外立面整体突出纵向的美学视角,辅以简洁的横向线条,以极简的流线、三段式建筑为主,充分结合现代与古典美学风格。在塑造简约的立面风格的同时,注重建筑细节,彰显 “高贵大气 ”之风。

  相会于自然,看院子里的风景

  三进归家礼序,一进门厅,二进景观会客厅,三进中央花园。人们向往的诗意,在此刻清晰可见。

  整体灵感来源于江西婺源的山水田园,描绘“一方乡土、一隅池泽、一片山林、一船星梦”的诗画意境。正荣悦澜湾在小区主入口设置景观主轴线。在园林设计中以婺源独具一格的“直”“曲”“层”“叠”为依托,打造具有南昌地域特色的生活自然体验。

  从社区主入口的访客等候区及叠泉水系,到进入大门后的对景轴树,连接主园路即可通达各楼栋下不同组团的园区,从阳光花园到特色汀步,以山水转折串联起景致。一重门一重礼,给业主足够的尊享感。

    全年龄关怀,不负生活之趣

  在郁郁葱葱的园林之景中,安放下全年龄段的人生志趣。正荣悦澜湾关注和回应各个阶段使用者的需求,让人和人可以在这里轻松互动、交往,重拾和睦温暖的邻里关系。

  在儿童活动区中,正荣悦澜湾针对0-12岁不同发育阶段的婴幼儿提供适应的活动器械和活动场地,让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能有专属的玩乐空间。可以承载不同年龄段儿童需求的丰富社区场景,让孩子在游戏与家人的陪伴中茁壮成长。

  在600米长的环社区景观塑胶跑道上,打卡每日运动纪念,在日常休闲活动中释放青春活力;特别设置了休闲木平台,打造邻里会客区,静可望园林水景,动可享邻里之趣,让“共住”成为“共筑”再成为“共享”。

  美好已在,未来已来,关于生活的新篇章正等您揭开。正荣悦澜湾邸盛大交付,为您敬呈一份理想的答卷,一切如心中所想,一切如幸福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