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新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

来源:  新法制报     |    日期:  2022年01月21日     |    制作:  龚迎霞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增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奉新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中,指导员对消防救援人员多方面进行详细了解,每个人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同时,引导消防救援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消除思想障碍,克服工作压力,并根据消防救援人员的性格特点,认真分析消防救援人员心理负担,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疏导教育,鼓励消防救援人员加强业务水平,并结合当前工作,制定奋斗目标和学习计划,做一名合格的消防救援人员。平时要加强文化知识学习,并结合自身爱好及家庭情况制定奋斗目标和学习计划,做一个有远大理想的人。(熊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