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景德镇宣讲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新法制报     |    日期:  2021年12月13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12月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景德镇市紫晶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文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文华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全面准确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现场干部群众听得仔细、记得认真,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同时,报告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省情融入进去,结合起来,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牢“一天当作两天用,三步并作两步走”的争先意识,聚焦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工业强市战略等重点工作,全力实施“五新”战略行动,奋力冲刺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确保全会精神在景德镇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贡献景德镇力量、展现景德镇作为。

  李政昊 记者王景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