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江西科技师大宣讲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新法制报     |    日期:  2021年12月10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用理想和信仰书写的,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用拼搏和奉献赢得的。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也没有辜负历史和人民的选择……”12月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彭世东为该校师生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彭世东列举大量事例,从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述。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近300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师生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突出、表达通俗易懂,紧密联系江西实际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其中,听后深受启发。“报告不仅精准阐述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还让我感受到与历史对话的温度,让我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艰辛不易。对于我而言,这些宝贵精神财富需要我们青年一代去传承发扬,接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接力棒。”该校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汪梦莲说。

  记者卞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