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江西农业大学宣讲

来源:  新法制报     |    日期:  2021年12月09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12月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江西农业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彭世东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彭世东从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结合实际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

  江西农业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师生代表26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其中,听后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更明确、信心更坚定。

  报告会结束后,彭世东走进学生寝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琴表示,聆听宣讲后,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将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鲜活素材和先进思想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切实提升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引领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用过硬的本领担当时代重任。

  记者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