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1年12月07日     |    制作:  何山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宜春讯 12月2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增强农村基层干部群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宜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宜春市政府办公室、袁州区农业农村局在袁州区三阳镇国道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宪法进农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法律宣传、设置普法咨询宣传台、法治授课等方式,营造出了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共向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劳动合同法、《江西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江西农业野生植物调查与保护手册》等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为200余村民提供法治服务咨询和30名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作了法律辅导,针对农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文/龚志兵

校对/王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