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江刑警大队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1年12月07日     |    制作:  何山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在电信网络诈骗高发的新形势下,全国正掀起反诈宣传热潮,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重在预防。为进一步降低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减少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提高公众的反诈骗意识和能力刻不容缓。2021年11月30日,峡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峡江县第二中学积极开展反诈进校园活动。

  宣讲期间,民警围绕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和特点以及电信网络诈骗如何预防等展开介绍,同时给学生们播放了反诈骗视频,让学生们在观看视频的同时,也学到了如何辨别一些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这不仅提起了学生们的兴趣,也带动了宣讲现场的气氛,宣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反诈宣讲进校园活动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在校的学生认识了电信网络诈骗,也让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时刻提高警惕。

  文/胡辉鹏

  校对/王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