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江县公安局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1年12月07日     |    制作:  何山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今年以来,峡江县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强化高位引领,在强化依法严惩,始终保持高压严打常态的同时,继续深化“黑财清底”,狠抓追缴处置入库工作;强化标本兼治,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大扫除”;强化宣传引导,继续掀起宣传热潮。截至目前,峡江县公安局共破获刑事案件68起,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66人,共处置、追缴涉案资产3000余万元。

  当前,峡江县公安局将继续保持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聚焦打击重点,加强线索核查,健全源头治理的防范整治机制,加强对行业违规违法全链条防控,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促进行业领域规范秩序。同时,进一步优化监管机制,持续加强重点监管、动态监管和日常监管,督促推动各行业主管部门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对下监督指导,解决好行业领域的突出问题。

  “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峡江县公安局将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必胜决心和勇气,不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力争“再立新功”,为峡江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异法治环境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文/张苏海

校对/王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