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监管背景下困境房企的拯救与投资”高峰论坛在南昌举行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1年12月07日     |    制作:  何山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12月4日下午,由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主办、锦天城南昌分所与锦天城房专委共同承办的“新监管背景下困境房企的拯救与投资”高峰论坛在南昌举行。

  据了解,本次论坛吸引了60多家建筑企业和房地产企业,上百位建筑企业的老总及高层管理人员、来自锦天城全国23家分所的近200位律师参会。演讲嘉宾中有法律界和投行大咖,还有高校教授、学者、建筑业的大佬等。大咖云集,共同研讨新形势下困境房企的拯救与投资,探讨房地产与建筑行业面临的困境与机遇。

  本次论坛围绕如何有效化解房企财务危机、陷入困境房企如何解救、被房企债务危机深度捆绑的建筑企业如何自救、如何解绑脱困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以期通过提供更高效率、更优质量的法律服务,努力促进建筑与房地产市场的科学健康发展。

  论坛上,锦天城(南京)高级合伙人王芳律师从困境、自救、启示三个方面做了题为《房企破产过程中建筑企业的困境及自救之路》的主旨发言。

  当遇到房企破产时,怎样最大程度避免其给建筑企业带来的震动?未来怎样防止此类风险的发生?王芳律师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与建议。在场很多企业高管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企业的困境和自救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更明确的做法。

  此外,论坛现场还举行了圆桌会议。法学教授、企业家、律师等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房产债务危机下建筑企业如何解绑等问题。

文/ 首席记者方维芳

校对/王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