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 勇毅前行

省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新法制报     |    日期:  2021年12月07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12月2日,省人民检察院运用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以“百年奋斗,勇毅前行”为主题进行宣讲。

  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检察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田云鹏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前行力量,牢牢记住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切实增强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保持蓬勃朝气,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坚定不移、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推进自我革命,扎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检察人员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刘宇 首席记者刘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