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寿安镇扎实做好警示教育宣传工作

来源:      |    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做好新时代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增强全镇广大人民群众防邪、反邪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今年以来,浮梁县寿安镇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推进反邪教工作的开展。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定期召开反邪教教育工作会议,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格局,确保做到出现问题能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为反邪教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基础。

    二是及时排查,加强防控。定期实地走访巡查,及时排查和化解潜在的隐患,并加强组织工作人员及各村(居)网格员拉网式摸排,尤其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防控,如校园及其周边的各种场所,防止邪教组织进行非法活动。

借助国家安全日进校园开展反邪教宣传

    三是广泛宣传,全民参与。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正面教育引导,借助国家宪法日、国家安全日等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并通过开展宣传咨询、发放反邪教宣传单、悬挂横幅、印刷标语、张贴宣传画、宣传栏等方式深入宣传警示教育,增强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共同遏制邪教的局面。  (文/图 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