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县长丰乡: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来源:      |    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营造和谐、文明、舒适的人居环境,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连日来,芦溪县长丰乡持续发力、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活动中,长丰乡组织各村干群对村路沿线、河道沟渠的垃圾、杂物和各类生活垃圾、道路两旁杂草等现象进行治理,以实打实的干劲,不放过一个死角,全面提升村容村貌质量。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积极向辖区群众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引导各村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中来,自觉搞好自家房前屋后卫生,形成干群齐动、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

    下一步,长丰乡将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提升广大群众参与热情,营造“环境提升,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擦亮辖区“颜值”,共同携手打造美丽宜居家园。(陈显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