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以结婚为由骗20万被拘

来源:  新法制报     |    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    制作:  何山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近日,鄱阳县公安局芦田派出所接辖区群众胡某云报警,称其被女子刘某以结婚为名骗走20余万元。接警后,民警耐心做刘某的工作。近日,刘某到派出所交代了其以结婚为幌子骗钱的事实。

  嫌疑人刘某交代,她与男朋友李某鸿无经济来源,而她喜欢赌博,欠了2万余元的赌债。于是她向男友提出,回家以找人结婚为由骗取彩礼钱。今年1月,刘某经媒人介绍认识了单身男子胡某云。1月30日,刘某拿到胡某云的彩礼钱18万元及部分金银首饰。之后,刘某与李某鸿因琐事发生争吵,李某鸿将刘某骗婚的事告诉了胡某云。胡某云得知此事后,想找刘某核实并要求其退还彩礼,但刘某一直逃避。目前,刘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 黄发福 记者徐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