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盗窃23起终落网

来源:  新法制报     |    日期:  2021年10月26日     |    制作:  何山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日前,新余市公安局渝水分局新溪派出所在樟树市昌付镇成功抓获一名跨区域的系列盗窃犯罪嫌疑人陈某。目前,陈某已被渝水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近期,在新溪辖区珠坑村委会、稍棱村委会和临近的新干三湖镇、樟树昌付镇等地都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等盗窃作案,被盗物品金额巨大。新溪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各案发地开展调查取证,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及其作案车辆。

  经过连续的蹲坑守候,日前,新溪派出所民警在樟树警方的配合下,在樟树昌付镇兰溪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现案件已移交刑侦部门处理。

  经查:嫌疑人陈某自今年8月份以来在新溪、樟树和新干等地,先后实施入室盗窃23起,盗得现金、烟酒、古钱币、金银首饰等物品,涉案金额达数万元。

文/ 陈晏君 记者胡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