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广信区第八小学:集体备课凝智慧,携手传扬中国红

来源:      |    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为继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技能,9月28日上午,上饶市广信区第八小学全体思政课和红色文化课等老师在综合楼录播室进行集体备课活动。

广信区第八小学:思政课和红色文化课老师集体备课

    活动中,所有老师分年级就《红色文化》的单元教学目标、课时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突破重难点的方法以及教学中的困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老师们各抒己见,相互补充,使得教案内容更加充实完善,研讨气氛真诚而热烈。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体备课活动让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教学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百年辉煌党史和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学生坚定新时代青少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和信心,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少年。(文/图 叶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