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广信区石人乡中心小学举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来源:      |    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安全乃生命之本,安全重于泰山。为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消防意识,2021年10月12日下午,上饶市广信区石人乡中心小学邀请上饶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培训员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培训员对教职工如何清除消防安全隐患、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培训。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让每位参训教职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上饶市广信区石人乡中心小学举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防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在今后的工作中,石人乡中心小学将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全体教职工也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为所有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文/图 王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