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

上饶市广信区石人乡小学举办秋季运动会

来源:      |    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石人小学获奖学生

    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 10月13日,上饶市广信区石人乡小学迎来了2021年秋季运动会。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分管副校长杨昌春鼓励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好成绩!青春少年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青春正好。在本次运动会中,石人乡小学的学子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竞技场上顽强拼搏,留下青春的倩影。此次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竞争中寻欢乐,展现个人的特长,激发学校学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石人乡小学学子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文/图 钟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