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个月 陈云海书画作品展10月1日在南昌万寿宫美术馆开幕

来源:      |    日期:  2021年09月26日     |    制作:  万小玲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2.jpg

陈云海书画作品展将于10月1日至10月31日在南昌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万寿宫美术馆开展,为期一个月。

1.jpg

陈云海,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南昌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铁军书画院常务副院长,书画作品多次刊登在《中国书法》、《书法报》、《美术报》、《青少年书法报》,美国华盛顿《华府邮报》曾作两次整版艺术介绍,曾出版个人书画作品集,曾举办过五次个人书画陶瓷作品展。

陈云海自幼即随梁光习书、后得张鑫先生指点,炼就了扎实的基础。书法宗二王、怀素、颜米乃至王铎,草书深得古人传统用笔之法。其右手的魏碑、楚篆、隶书、行书、小楷古朴、生动,左手狂草堪称一绝,充满磅礴之气,并有鲜明的艺术个性,在艺术界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所画山水、花鸟、陶瓷作品亦各具特色,深得八大山人神髓,为江西艺坛较有实力又有所成就的书画家之一。作品注重传统,创作颇丰,数百余次参加国内外及全国性书画展并获奖,曾被业界、国际友人与百余家纪念馆等单位收藏。